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2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在郑州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动员会,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办公室主任王娴及部分支部会员近20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宝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5091713_副本.jpg

大家首先听取了支部副主委王喜文对省委会文件《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民进记忆”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关于印发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有关文件的通知》的深入解读,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同时对支部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布暑。

王彩虹介绍了省委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希望会员们及时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对支部下一步组织发展和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省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王娴表示将大力支持支部工作。

支部副主委刘庆楷宣布了优秀会员名单,对在支部活动中表现突出,乐于奉献、成绩优异的李志华等七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中,会员们始终热情高涨、激情满满,纷纷表达了对民进大家庭的热爱,表态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支部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微信图片_2021031509171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