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走进会员之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8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在河南中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暨走进会员之家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及部分六支部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六支部主委尚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328_副本.jpg

大家首先听取了六支部会员、河南中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敏对公司的简要介绍。尚贤对六支部2021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对2021年六支部《构建产融互信平台,助推中原科技城高品质建设》、《关于加快构建乡村振兴基本路径的建议》等五个参政议政课题的调研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强调指出这是六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一定要落实好。尚主委还强调今年要利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取有更大的提升、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325_副本.jpg

张礼君用大量的实例给会员们讲解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工作方法、技巧和要点,要求会员们今年要根据“十四五”规划要点开展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支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意见。

王彩虹介绍了2021年省委会的重点工作,要求民进会员及时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并代表省委会对支部下一步组织发展和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省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工和安排,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

本次活动中,会员们始终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纷纷表达了对民进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之情,会员代表发言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会后,部分参会会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32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