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会员焦静律师应邀为河南紫鼎实业有限公司作《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会员、河南省律协“《民法典》百人宣讲团”讲师之一、河南有章律师事务所焦静律师受邀作为讲师,为河南紫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民法典》相关知识的专题培训,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254.jpg

培训之初,焦静律师讲解了《民法典》的内容结构,并从国家的宏观层面、个体的微观层面等不同方面讲解了《民法典》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性及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对不同的社会主体的普遍适用性。

接下来,焦静律师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形式,讲解了合同的订立、履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践中容易发生的法律风险,随后对诉讼时效制度进行了解读,使与会人员知晓及时维护合法权益的必要性及不同情况下诉讼时效的计算规则。

焦静律师指出法律无处不在,每个社会主体都要有证据意识,都要有防患于未然的风险意识,未雨绸缪一定强过亡羊补牢。

整场培训,焦静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使与会人员真切地感知到法律的重要性,真切地体会到法律对每个人生活、工作的强大影响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学习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法律意识,并表示日后一定加强对法律的学习,自觉守法、遇事找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