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赴洛宁县开展教育发展情况调研

发表时间:  2020-1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河南省民进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赵林等一行赴洛宁调研教育发展情况。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洛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柴运涛参加调研。

      王军一行在民进会员、县教体局副局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段笑波的带领下,到部分学校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07153213_副本.jpg

      召开座谈会,围绕推动洛宁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柴运涛对民进河南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洛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洛宁县的基本情况。

  段笑波就民进河南省委会近年来通过开展“同心助教”,捐建20个“开明书屋”等为洛宁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对洛宁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汇报了洛宁县教育情况、“新教育实验”取得的新进展、整合学校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职能,履职尽责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军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引进名师资源,提升洛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计划在洛宁县开展100场科技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邀请名师名家进校园开展“开明读书会”活动,努力为促进洛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715322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