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健康河南行”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8日,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健康河南行”来到新郑卷烟厂附属医院进行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114592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到下午五点结束,共接受就诊咨询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在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服务每一位患者,他们不仅为患者进行诊断治疗,还认真解答各种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普及了常见病的防病治病知识、口腔保健知识等。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体现民进医务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得到了当地医院和病人的积极评价。

微信图片_20201201145926_副本.jpg

尹晓隽坐诊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参加义诊活动的会员有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副主委田艳霞、中医内科专家主任医师张国海、急诊科主任尹晓隽,口腔科护士长毛亚歌、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武香香等。

本次义诊活动的主题是“送医下乡、贡献爱心”,也是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会员集聚资源优势,助力健康帮扶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发挥会员的智力和资源优势,丰富活动内容,针对患者需求,有计划地持续开展义诊和建康宣讲活动,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