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王祥麒教授荣获“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称号

发表时间:  2020-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医德医风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王祥麒教授荣获“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社、省医学会共同举办,经过组织推介、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产生,是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加强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王祥麒教授为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致力于中西医结合防治血液系统和恶性肿瘤疾病30年,先后师从国医大师张琪教授、唐祖宣教授和全国名老中医孙伟正教授,中西医理论功底深厚。他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的使命,秉持“大医精诚”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教书临证之余,王祥麒教授勤于笔耕,探索中医疗效机理,先后发表论文70余篇,著书13部,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厅局级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科研成绩显著,在推动医学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52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