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开展“民进健康之约”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14日,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王祥麒教授带领支部的医护会员在洛阳偃师中医院进行了“民进健康之约”义诊活动。偃师市中医院成立于1983年,是该市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院。

当天中午九点半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长途奔波,义诊队伍到达医院。会员们不顾路途劳累,在中医院负责同志的协助下,立即在各自诊室开始了工作。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不乏有远道而来的患者。会员们耐心地为患者进行诊断治疗,并解答各种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他们的专业技能、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赢得了患者的交口称赞。患者们纷纷表示,以前没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省市大医院,没想到现在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让省里大医院的专家给自己看病,这令他们十分感动,并希望义诊活动能经常举行。偃师市中医院的负责同志也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727_副本.jpg

王祥麒为患者诊断治疗疾病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732_副本.jpg

张国海为患者诊断治疗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730_副本.jpg

尹晓隽为患者诊断治疗疾病

义诊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专门到各自对口诊室和住院部进行专业上的指导和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参加义诊活动的会员有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肿瘤科专家王祥麒教授,副主委田艳霞副教授,中医内科专家主任医师张国海,急诊科主任尹晓隽,口腔科护士长毛亚歌等同志。

本次义诊活动的主题是“送医下乡、贡献爱心”,也是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会员集聚资源优势,助力健康帮扶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发挥会员的智力和资源优势,丰富活动内容,针对患者需求,有计划地持续开展义诊和建康宣讲活动,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