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向三门峡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向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新店小学和灵宝市川口乡中心小学各捐赠一所价值近10万元的“开明书屋”。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彥出席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军主持。

10260303.jpg


10260404.jpg

王彩虹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民进河南省委会一直十分关注教育,面对城乡教育不均衡问题,开展了旨在帮助农村孩子实现阅读梦的“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公益工程,累计在全省15个地市、30个县区捐赠了300个“开明书屋”,共计图书60万册、价值1200万元。 帮助三百个农村学校建设书香校园。多次邀请省内外教育专家,深入贫困县市,开展大型公开课,极大的调动了当地教育实践者的工作热情。本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在民进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贾建坡所在企业桑德集团和省直第四支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向三门峡市捐赠两个开明书屋共计四千多册书籍。希望两个学校能把这批图书很好的利用起来,充分发挥这批图书的价值,创造读书环境、营造书香校园,让更多孩子在浓浓的书香下茁壮成长!

10260101.jpg

10260202.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桑德集团(河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建坡,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郑州航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为受捐赠学校授牌。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刘光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荆柏松,省直第四支部副主委张合庆等部分四支部会员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