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赴好想你企业总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秉承民进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一贯宗旨,为深入了解我省民办企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社会力量办学开展情况,夯实会员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2020年10月11日,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主委及会员一行十余人,赴位于新郑的郑州好想你企业总部开展观摩学习调研活动。

会员们首先考察了郑州好想你综合实践基地,这是一家隶属于好想你公司的以青少年校外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性教育咨询企业。通过参观考察教育基地的基础设施,与正在开展训练的教官学生和教育基地负责人交流,会员们对社会力量办学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的认识。

接着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好想你公司全自动车间生产线和中华枣文化博物馆。科技创新带动“舌尖上的产业”, 使好想你成为国内红枣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大家驻足细看,用心聆听,观摩了从清洗、筛选、烘干、加工到包装的全自动控制的生产线。在枣文化博物馆,海量的枣文化知识使大家兴致盎然、受益匪浅。近年来。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借助自身会员优势,多次走进企业和学校,调研民企发展和社会力量办学情况。这些活动的举办,既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又为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2020年10月11日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主委及会员一行十余人,赴位于新郑的郑州好想你企业总部开展观摩学习调研活动。(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