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六支部会员王军权博士当选华中科技大学河南校友会法律分会首任会长

发表时间:  2020-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8日,华中科技大学河南校友会法律分会筹备会在郑州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博士生导师王干教授、法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滕锐博士出席筹备会。河南校友会会长李东、秘书长蒋萌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河南地区法学院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114031_副本.jpg

前排右一为王军权博士、前排左一为孙楠博士

经过校友酝酿讨论、法学院考察,一致选举王军权博士为华科大河南校友会法律分会会长,孙楠博士为法律分会秘书长。

华中科技大学座落于江城武汉风景优美的喻家山下,前身为曾被称为“东方小麻省”的华中工学院,建校近七十年,培养了如微信之父张小龙、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女子网球世界冠军李娜等一大批优秀人才。时至今日,腾讯、华为、中兴通讯等高科技企业的华科大毕业生,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科研的中坚力量。学校综合排名长期高居国内高校排行榜前十位之内。

华科大法学院成立较晚,但近年已成为国内重要的人文社科教育与科研基地,现由长江学者汪习根教授任院长,法学院目前在国内的知识产权与法理学领域举足轻重。

王军权博士毕业于华科大法学院民商法专业,曾先后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英国法律大学、香港律师会访学或培训,现为专业律师、副高级职称,系中原工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律师协会国际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司法部全国涉外律师专家库成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企业合规专项工作组成员。王博士当选后表示将联合省内法学院历届校友,积极配合河南校友会的工作,通过在各自岗位的努力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114036_副本.jpg

左为华科大法学院王干教授、右为华科大河南校友会李东会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