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8135_副本.jpg

IMG_8116_副本.jpg

9月1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等出席会议。

IMG_8133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辉当选主任委员,陈浩、刘慧杰当选副主任委员。

王辉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发言。他说,在省委会的支持下,今天省直第十一支部正式成立了,我们十分荣幸当选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我和陈浩、刘慧杰同志,一定会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当好支部会员与省委会之间的桥梁纽带,做好支部的工作,帮助大家通过支部这个平台更好地融入到民进的各项事业中,在与民进的共同成长中,不断发现和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希望从支部成立的这天起,我们可以彼此坦诚、团结友爱、双岗建功,共同支撑和爱护第十一支部这个共同的家。

民进河南省直第八支部副主委朱军到会表示祝贺。他首先代表八支部对十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这些年来大家对八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八支部和十一支部仍然是一家人,共同学习联合组织活动,为河南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8144_副本.jpg

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部的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强调,成立省直十一支部,既是河南民进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民进河南省委会围绕加强我省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的需要。希望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不辜负省委会的重托,不辜负会员同志们的期望,以建设团结协作、民主高效的领导集体为目标,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最后,她对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重视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第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第三,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省委会机关的文化长廊。

IMG_815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