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暨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9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在不隐台文化体验中心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座谈会暨开明读书会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副主委张合庆等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092307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328_副本.png

会议由张合庆主持。王军讲述了教师节由民进首倡的历史,并代表支部向教师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教师会员们表示以后要更好的履行教师职责,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参会会员们都谈了对自己成长过程中帮助最大的老师们,表示永远感恩。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421_副本.png

支部会员、民进河南省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秦华就《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法律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以案例问答的形式普及民事法律常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民法典》中的新规及亮点。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442_副本.png

支部会员滕菲向大家介绍了古琴流派、古琴琴谱、古琴款式等中国传统文化常识,并弹奏了一曲《酒狂》,将活动推向高潮。

教师是民进的主界别会员,教师节也是民进首倡的,通过这次教师节座谈会暨民进开明读书会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普及了《民法典》知识,了解了古琴常识并欣赏了古琴经典曲目。王彩虹对本次活动给与了肯定,对支部以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书会活动表示了认同,支部会员们也期待读书会活动越办越精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