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举办走进会员之家——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下午,民进省直第六支部在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走进会员之家支部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以及六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尚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16.png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19.png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和运营管理部作业中心以及分行管理部门,听取了兴业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对兴业银行的简要介绍。

王彩虹向会员们传达了省委会有关指示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肯定了六支部近期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继续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磨砺能力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继续为民进增光添彩。

张礼君给会员们讲解了参政议政相关知识及社情民意的重要事项,对支部下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进行了指导。

尚贤对2020年省委会立项的重点参政议政课题《以政府产业基金为抓手,助推混合所有制改革提质扩面》的调研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强调指出这是六支部今年工作的重点,一定要落实好。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21.png

会上六支部对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会员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25.png

还给第二季度过生日的会员过了集体生日。

本次活动中,会员们始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在会员交流环节更是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尽心尽力。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427.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