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一行到驻马店平舆县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23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民进机电支部主委李端中一行到驻马店平舆县辛店乡和万冢镇考察调研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并开展座谈交流。平舆县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峰、副部长张力,以及电力、镇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625165539_副本.jpg

一行人调研了辛店乡黄寨村、万冢镇郭寺村和蔡庄村等光伏发电扶贫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625165536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峰对平舆县光伏扶贫电站建设、电站收益分配管理、运维管理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围绕平舆县全产业,农村经济振兴人才的培养,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全专业相结合,实现全县技术精准扶贫。

李端中对平舆县光伏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的经济效益和扶贫成效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就下一步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的人才短板等问题进行探讨,就农村留守人员人才培养技术精准扶贫献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