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会员企业向郏县开展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微信图片_20200615174708_副本.jpg

2020年6月13日,“民进河南省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教育扶贫联合捐赠大会”在郏县县委党校礼堂隆重举行。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县政协主席张贯钊,民进省直第七支部主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冀贞贞出席捐赠大会。郏县副县长乔东涛主持。

丁国浩在致辞中向民进河南省委及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郏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陈宝贵介绍了贞品宝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初衷。

李远在讲话中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的情况和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他指出,自1945年民进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积极响应中央脱贫攻坚号召,投身于贫困地区教育扶贫事业。他在讲话中感谢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民进河南省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郏县的教育事业。

微信图片_20200615174705_副本.jpg

仪式上, 捐赠方代表冀贞贞把1000万元的牌匾郑重交给受赠方代表郏县教体局局长李洁,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民进省委、民进平顶山市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及郏县有关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