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河水利委员会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黄河水利委员会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中共黄委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顾林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5112621_副本.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黄委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史学建当选主任委员,李莉、张倩当选支部委员。史学建代表第二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

林代表黄委会向民进黄委会支部第二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省委会长期以来对黄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顾林生代表黄委会党委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二是加强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四是要认真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争做民进会员的优秀代表;五是要爱岗敬业,勤勉有为,为黄委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向会议的成功举行、尤其是向中共黄委会党委一直以来对民进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黄委会支部的全体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强调,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成立是民进黄委会支部全面建设的一个新起点。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展现民进支部的新面貌。最后,她代表省委会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第二,在黄委会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第三,着力提升支部活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省委会机会并合影留念。

 选中IMG_7551_副本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