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5-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_MG_0894_副本.jpg

_MG_1039_副本.jpg

_MG_1035_副本.jpg

2020年5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留心,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黎世民、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所长郑国清、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书记田建民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张辉当选主任委员,张克武当选副主任委员。张辉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民进河南省直第二支部委员张军到会表示祝贺。

_MG_1032_副本.jpg

李留心代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向民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进省委会长期以来对省农业科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李留心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二是加强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四是要认真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争做民进会员的优秀代表;五是要爱岗敬业,勤勉有为,为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支部9位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向光临大会指导民进工作的省农业科学院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支部的成立是民进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开展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不辜负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和民进省委会的重托,不辜负会员同志们的期望,以建设团结协作、民主高效的领导集体为目标,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最后,他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第二,在农科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第三,着力提升支部活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会前,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张新友、党委书记李留心等的陪同下,张震宇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展览室。

_MG_0923_副本.jpg

参观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展览室

_MG_1083_副本.jpg

支部成立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