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93)——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等发起的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停课不停学”行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0-03-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由民进河南省委基础教育委员会、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等发起的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停课不停学”专家行动在线直播公益课程,共五期,到3月28日圆满结束!

从大年初一开始策划,2月20日至3月28日进行直播,从数九寒天到阳春三月,本次在线直播公益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330194712.jpg

历时38天;

44位专家和名师,在周宝荣教授、汪基德教授率领下在线开讲:用当下最流行的说法是超硬核团队;

52名爱作业智慧教育研究院的工作人员通宵达旦、浴血奋战,保障直播顺利开展;(爱作业的团队已经连续奋战了两个月,真可谓“不眠不休”)

150名来自全省的大学生、学校老师、退休教师等志愿者,为直播工作提供志愿者服务,做了大量工作;

10000所全省乃至外省的中小学校收看了本次直播课程;

1800000人次学生、老师和家长在线进行学习。

省教育厅把本次直播课程放到全省师训平台上,供全省教师培训使用。本次课程也入选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资源包”,供全国的教师培训使用。

今年这个假期注定是个特殊的假期!

特殊的爱给特殊的你,特别的感谢献给一起战“疫”的战友们!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公益直播的亲人们,在肆虐横行的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你们集智聚力、众志成城,用拼搏的干劲、昂扬的斗志、不屈的精神投入到这场战“疫”中,给这个寒冷漫长的假期,创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疫情渐安,开学在即。祝愿所有的学生和老师们,尽快回到阳光明媚的温馨校园,开启一个崭新的春天!

(供稿: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停课不停学”专家行动工作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