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73)----民进会员、蒲源集团董事长徐胜杰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3-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都在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民进会员、蒲源集团董事长徐胜杰勇于担当,回报社会,在公司自身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毅然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驰援鄂豫、抗击疫情”、“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 希望工程特别行动”等项目累计捐款13万元,用于购买防疫医用物资,并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献口罩30000只,向杞县县委县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工作。同时,徐胜杰号召动员全省青年企业家捐赠医疗物资和资金,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为帮助赴湖北支援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帮扶受疫情直接影响的部分青少年,徐胜杰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为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受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提供2次眼科基础体检、防蓝光眼镜、眼肌训练图等组成的爱心帮扶包共1395套,总价值661230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