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到焦作大洼村开展送年货和春联到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118日上午,冒着大雾在高速不能通行的情况下,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会员到焦作市中站区龙翔街道大洼村开展送年货和春联到家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91156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15659_副本.jpg

新年将至,四支部会员不忘初心献爱心,扶贫帮困送温暖。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带领下,四支部主委王军,会员赵霞等一行进村入户将准备好的年货大礼包送到了24户贫困户家里,同时也为贫困户带去了四支部会员王维亲自为贫困户写的春联,同行小朋友们为山区的小朋友带去了学习文具。

 这次活动既是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

焦作市扶贫办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委员李艳芬,省直七支部会员李志华等参加了活动。会员赵霞所在企业河南省高校新技术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11911564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