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获“民进全省省直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  2019-1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26日闭幕的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上,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喜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226161444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1226161423_副本.png

2019年,四支部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大力发掘骨干会员潜力,积极组织各类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信息,全年向民进河南省委会报送相关信息9篇。其中秦华、王军联合报送的建议被民进中央采用,司爱武报送的建议被河南省政协和民进中央网站采用,此外还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的认可。

主委王军表示:2020年是“履职能力建设年”,希望全体会员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深入调研,争取写出更高水平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