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召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222日下午,民进省直第七支部在郑州举办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宝贵主持,副主委王喜文、刘庆楷,委员王祝义、王国起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4145409.jpg

王喜文代表支部做了2018至2019年度省直七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和阐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找到了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方面的不足,下一步要在这方面加强引导。同时对今年民进省委会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几个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224145416.jpg

会上对今年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的王超、姜鹏飞、黄延禄、李志华、李攸茜、孙高成等六名会员也进行了表彰。大家踊跃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争取明年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上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