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22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郑州召开。支部主委王军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陈琳君、张合庆、司爱武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3093826.png

王军首先通报了省直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其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和提升措施。王军强调:省直四支部将通过“加强学习、加强服务、加强调研、加强联络”四个方面,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在讨论环节,班子成员及与会骨干会员畅所欲言,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话题开展研讨,并就增强会员互动性、活跃性等具体组织建设工作献计献策。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打造支部服务品牌、年会举办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23093844.png

王军表示,通过举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增强了会员的主动性和参与性,也为支部工作2020年的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华冠科技总经理梁兴的专题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223093809.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