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联合中共基层党支部为少数民族民营企业举办宪法讲座

发表时间:  2019-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日”,民进省直五支部、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联合二七区解放路民主路社区党支部上门为新疆维族民营企业开展“宪法讲座”活动。

省直五支部会员、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永红律师和二七区解放路街道民主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绍财等法律志愿者来到新疆维族企业家阿地力·买买提所开办的新疆美食城,开展《宪法》知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5153029_副本.png

李永红(前排左一)与企业员工合影

阿地力·买买提多年在郑州二七区解放路民主路经营一家维族清真食品餐饮企业,2019年10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李永红律师向维族企业员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凝炼概括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结合我国宪法规定的民族自治和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制度,阐述了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鼓励维族员工学好宪法,遵守宪法,诚信经营,做民族团结的模范。阿地力·买买提热情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坚定表示今后要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捍卫者,继续做好民族团结的表率,为振兴河南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