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民革郑航支部主委申金山,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等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2153209_副本.jpg

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李亮当选主任委员,徐文成当选副主任委员。李亮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九三学社郑州航院支社主委马凌远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表示祝贺。

石培哲代表学校党委向民进郑州航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进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认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实践者;二是要认真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郑州航院优秀教职工。

微信图片_20191202153148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郑州航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郑州航院支部6位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向今天光临大会指导民进工作的郑州航院各位领导和兄弟党派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支部的成立是民进在郑州航院开展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不辜负郑州航院党委和民进省委会的重托,不辜负会员同志们的期望,以建设团结协作、民主高效的领导集体为目标,尽快建立完善支部工作的各项制度,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地组织会员开展好各项活动。最后,他对民进郑州航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第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第三,着力提升支部活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会前,在付强、李勇和石培哲等陪同下,张震宇参观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统战之家、航空文化馆、大数据科学研究院和虚拟仿真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02153205_副本.jpg

参观航空文化馆

微信图片_20191202153159_副本.jpg

参观航空文化馆

微信图片_20191202153141_副本.jpg

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