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实验中学支部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19-1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民进河南省实验中学支部工作会议在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马玉霞,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及支部17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IMG_6802_副本.jpg

马玉霞讲话

大会由王彩虹主持,会议听取民进河南省实验中学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支部班子成员届中调整,王喜峰当选为支部主委,梁羽当选为副主委。

马玉霞代表省委会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省实验中学支部的全体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马玉霞对省实验中学支部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三是创新组织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

IMG_680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后,会员参观了省委会机关文化廊道,了解民进会史和优良传统,以及河南民进重点提案情况等。

IMG_6823_副本.jpg

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