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文化大讲堂”被评为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嵩山文化大讲堂”被评为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07093429.jpg

“嵩山文化大讲堂”在民进河南省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民进嵩山文化研究院主办、郑州市社科联、登封市工商联、登封市文联、登封市社区学院协办、登封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嵩山文化产品行业协会承办。目的是在广大市民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博大精深的嵩山文化的传承和普及。2018年,“嵩山文化大讲堂”开始了第一届的专家演讲活动,一年里共邀请专家教授做了20余场报告。第二届“嵩山文化大讲堂”于2019年2月16日正式开讲,近期,第二届“嵩山文化大讲堂” 将陆续进行,近百位国内外专家将从各个角度为大家阐释、展示中华优秀文化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