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1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20191028日下午,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三附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出席会议,民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王祥麒、副主委田艳霞及在郑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秘书长李昕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5091403.jpg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会上,田艳霞宣读了豫进字﹝2019﹞65号《关于印发<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91105091359.jpg

王彩虹(右)、王祥麒(左)分别发言

王彩虹对支部此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肯定,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今年8月以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温“合作初心”,学习民进会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使命担当。注重会史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有利于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的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合作初心,激发履职热情,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立足今天的形势,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携手前进”。“继续前进”就意味着往前看,以今天为新的起点,立足于今天的形势,结合实际工作找好发力点,加强自身建设,把祖国建设好;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殷切嘱托,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王祥麒讲话表示:支部会员一要高度重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通过组织学习、讨论、谈心使新老会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认识达成一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尤其是结合本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涵养政治因素;三是要积极开展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心怀理想、坚定信念,追寻发展梦、圆好团结梦,就一定会把我们每一个精彩纷呈的个人梦,汇集为宏伟壮丽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王祥麒领学了《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全体参会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高红文/李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