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区块链技术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1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民进河南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于2019年11月3日走进支部会员企业河南智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4101013_副本.jpg

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101021_副本.jpg

调研

会上,张礼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王彩虹传达了省委会上周主题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及赴大别山干部学院接受红色教育活动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支部主委王军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了《从数据视角看区块链技术》专题讲座,就区块链基础知识、发展历程、全球趋势、区块链核心技术、主要应用场景及展望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与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10410102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