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联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赴林州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贯彻民进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夯实会员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1026日,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联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赴林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社会力量办学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考察调研。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全程参加活动,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主委王艳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程政举及两支部会员近3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民进安阳市委、民进安阳红旗渠支部、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安阳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主委郭旭东,民进安阳市委秘书长原征、红旗渠支部主委刘文现全程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815_副本.jpg

大家实地考察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林州世纪学校、林州太行国际学校。其中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林州第一所普通全日制高校,这所学校的建立离不开民进的不懈推动。大家实地考察了这几所学校的校区建设、教学设施,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827_副本.jpg

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与安阳红旗渠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座谈会,就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郭旭东、李远发表了讲话,红旗渠支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民进会员要牢记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奋斗的历史和初心,秉承“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执政党助力、为地方发展尽责、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服务。过往,民进人的不懈努力已经在林州结出累累硕果;今后,民进人的辛勤奉献将继续让这片土地出彩增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