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九支部举办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19日,省直九支部特邀省内知名医疗专家前往荥阳市贾峪镇,为当地村民举办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3104041.png

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村民踊跃提问、咨询,其中不乏有远道而来的患者朋友。由知名中、西医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耐心地为村民们解答各种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当场诊断、解决一些小的健康问题,还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生活常识,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交口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了数小时,直到活动结束,依然有村民排队问诊,而专家们不顾劳累,仍然热情不减,尽心尽职。活动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当地政府也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023104024.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大力支持,九支部主委武洪涛部署,副主委王红普现场指挥,委员李翠平负责当地政府、活动场地的协调与安排,会员张永昊负责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做到了精心组织、分工明确。

通过此次活动,使九支部会员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进一步拓展了支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