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彤晖出席民进河南省直属北京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9-10-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015日,民进河南省直属北京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及支部13名会员参加会议。

IMG_3356_副本.jpg

大会由王彩虹主持,会议听取审议了民进河南省直属北京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直属北京支部第二届领导班子,李涛(明基通讯)当选为北京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段超、李涛(apus)、杨子谦当选为副主委。

IMG_3107_副本.jpg

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向远离家乡的北京支部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朱彤晖对北京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继续重视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希望北京支部全体会员在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强化政党意识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意识,为首都的建设发展、为老家河南更加出彩、为本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希望户籍在河南、事业在北京的各位支部会员以独特视角和资源优势,发挥桥梁作用,围绕国家和河南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开展社会服务,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班子议事规则,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加强组织发展,注重发现和推荐优秀人才,多党合作事业后继有人、永葆生机;加强制度建设,根据党派的工作特点和基层支部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支部的工作有章可循。

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副处长赵双参加会议。

大堂合影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