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28日,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带领部分骨干会员赴会员企业河南枫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并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642_副本.jpg

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639_副本.jpg

会员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会员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结合自身实际和当下学习精神,认真梳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个人生活巨变同祖国发展同步伐、共命运、齐奋进的深刻道理。

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注定是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和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