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28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带领部分骨干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633_副本.jpg

王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心环节,坚决抓好落实。在下一个阶段把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王彩虹传达了省委会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的指示,指出要坚持形式多样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王彩虹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