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省直五支部在郑州市二七区陇海大院社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五支部、陇海大院社区党支部 “民主协商联络室”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五支部主委陈旸和部分支部会员,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办事处陇海大院社区党支部书记井勇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会员李永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5114205_副本.jpg

民进会员倾听“陇海大院”爱的故事

陈旸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五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井勇向大家介绍了陇海社区居民邻居40多年来在陇海大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持续爱心接力帮助照顾高位截瘫残疾人高新海,荣获2014年央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集体奖的感人故事。之后大家根据井勇的提议,针对陇海大院社区现居住有百余名盲聋哑学龄儿童急缺盲文图书阅读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大家一致同意发动民进会员,动员各种资源为陇海大院盲聋哑学龄儿童捐建一间特殊的“开明书屋”,奉献民进大爱。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五支部民进会员进一步坚定了以党为师、奋发有为的政治信念,决心要继续发扬跟党走、在正道上行的民进光荣传统,加强与中共基层支部合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25114228_副本.jpg

五支部会员与社区党支部党员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