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走进会员之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六支部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走进会员之家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以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尚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1173508_副本.png

尚贤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做了进一步解读,对六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21173540_副本.png

六支部按照本年度走进民进会员之家的整体工作部署,在王彩虹副巡视员的亲切关怀下,在尚贤主委、徐晓梅副主委的带领下,走进会员陈雷创立的河南鑫豫达律师事务所,考察了该律师事务所组织架构及运营模式,陈雷热情洋溢的介绍了该律所的发展历史和组织运营模式。

河南鑫豫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现有律师及行政人员30余人,其中法学教授7人、法学院院长2人,法学博士5人、国内顶级行政法律专家1人、兼职郑州市某区检察院副检察长1人、仲裁员5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人、法学及法律硕士10余人。业务团队有:民商事争端解决中心、行政诉讼及政府法律顾问中心、建筑房地产法律事务部、金融证券与投资法律事务部、公司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业务支持团队:行政部、品牌事业发展部、青年律师委员会,律所服务宗旨:专注法律,专业服务,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一诺千金,值得托付。一行人对事务所的发展提出了面向全国走出河南的新要求,陈雷表示一定好好发展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190921173615_副本.png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简称研究院)。首先由研究院办公室李主任带领大家参观大厅展示墙,了解大数据研究院科研与国分忧、创新与民造福、教育引领未来的战略定位,了解计算所成立服务两弹一星初衷、取得的一项项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成果、在产学研应用方面孵化出联想、中科曙光、中科龙芯、寒武纪、中科天玑等全球有影响力的公司,了解服务河南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系列举措

会员们由衷赞叹,为河南能引进这样的科研机构感到自豪。

报告厅内,李主任又汇报了大数据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报告厅内气氛热烈而融洽,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文件,分享交流工作中的心得感悟、期待更多的合作,更多的共赢。

不忘继续学习初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邀请金融行业人士,为民进会员献上了一堂精神盛宴。万联证券河南分公司的理财专家尹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经典家庭资产配置”理论,通过生动形象的比喻,具体数据的对比,统计图表的解析等多种视角,解读了我国多数家庭资产配置的现状,运用帆船理论告诉大家合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别开生面的产品介绍,让民进会员全面了解了万联证券河南团队资产配置能力和高超的运作水平。总经理宋总高屋建瓴的总结让培训学习达到了高潮,会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希望能将这样的培训搞成系列型的,以便能让自己的资产得到保值增值。

本次活动中,会员们全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以后要更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尽心尽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