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829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2019年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31164902.jpg

王彩虹首先对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工作部署;三是要积极主动参与,努力夯实省直三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基础。随后支部主委张永亮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支部副主委董鸿儒传达了豫进字〔2019〕65号文件《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蒿第一、邓文、李建国、赵永刚、唐海峰等会员围绕主题教育、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增补唐海峰为支部副主任委员。会后,省直三支部会员集体前往民进河南省委机关进行参观走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