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083532_副本.png

2019年8月16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在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以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尚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22083423_副本.png

尚贤向会员传达了省委会有关文件,对下一步学习做了动员部署,要求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抓实学习内容、继续保持民进优良传统、做到继承与创新相统一,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实。

王彩虹发表讲话,对下一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建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各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2083715_副本.png

会后,支部会员宋成兵向参会会员分享了黄帝内经里的养生密码,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会员们对本次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