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三、五支部联合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拥军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1日上午,民进省直三、五支部联合郑州市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办事处陇海大院社区党支部、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等慰问二七区消防大队陇海路消防站官兵,开展拥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509.jpg

民进省直三、五支部的十余名会员在三支部主委张永亮和陇海大院党支部书记井勇的带领下,来到陇海路消防站官兵驻地,将三百斤西瓜和20件矿泉水送到消防官兵手里。之后由五支部组织的爱心励志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手语舞《国家》、诗朗诵《沁园春.雪》、《非洲鼓》等文艺节目,受到了官兵们热烈欢迎。消防官兵负责人和井勇分别代表军地相关部门对民进会员顶着盛夏酷暑,在“八一”节之际前来慰问和精彩演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组织大爱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80115452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