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赴沈丘县姚庄小学开展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至16日,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联合中共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教工二支部赴沈丘县李老庄乡姚庄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活动。支部主委郝好山及部分会员,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大李庄乡党政领导以及姚庄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17160842_副本.jpg

活动共组织了16名大学生在姚庄小学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200余名在校小学生进行课程辅导和素质教育。同时,活动还邀请了郑州市幸福路小学张卫红、宛兆红、李媛等3位优秀老师为当地20多名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培训。

自2015年以来,河南工程学院支部持续在姚庄小学开展了学生辅导,教师培训,图书捐赠,捐资助困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姚庄小学的办学声誉显著提高,获得沈丘县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