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3日,民进河南省直三支部在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进行。

民进省直三支部座谈会-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总纲和工作总则部分内容,并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都表示要继续保持我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唐海峰就参政议论提案撰写进行了经验交流,蒿第一就参加“南水北调”民进会员培训班做了心得分享,并开展专门的保险知识讲座,使参会人员对中国保险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民进省委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及参政议政调研处的相关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出席了座谈会。

李远发表讲话,肯定了三支部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继续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建议。对民主党派成员在履行职责中围绕“一个参加、三个参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指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根据支部成员“多样性”特色,传承优良传统,做好各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2_副本.jpg

会后,对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进行了调研。总经理助理刘晓勇就所在企业渤海财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就保险行业及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现状进行了交流,对这次调研活动予以积极评价,期待保险行业在稳定国计民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