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9日上午,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在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主委王肃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5175418_副本.jpg

首先,王肃围绕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会员政治素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参加会内活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等六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上半年,支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各项政策文件,政治素质不断提高,5名会员分别被评为民进河南省直优秀会员、支部优秀会员、党外优秀分子;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参政议政取得新进展,4项课题获得民进省委立项,社情民意持续报送,平安河南活动获得省委关注;列席参加省政协会议;积极参与会内监督工作;社会服务向纵深推进,全体会员继续资助8名贫困学生,教育扶贫、智慧扶贫、美育扶贫三位一体整体推进;“双岗建功”取得了喜人成绩,为学校二次创业增光添彩。参会人员还讨论了下本年的工作计划。

还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王彩虹阐释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意义、基本要求,介绍了民进省委与各基层组织开展的工作,对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提出了希望。王彩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支部全体会员应当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按照民进河南省委和校统战部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

会后,与会人员在会员黄守峰总经理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通讯员 牛宗岭)

微信图片_2019071517542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