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年中工作会议在民进省委机关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75,省直第四支部领导班子年中工作会议在民进河南省委机关举行,支部主委王军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司爱武等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708091504.jpg

上半年,省直第四支部组织多次活动,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省委会的各项培训及活动,与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先后到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河南辅专、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及民进洛阳市委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撰写多条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信息,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的认可和称赞。下半年,省直第四支部将加大与各大行业商协会及各类相关机构的交流、互动,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及“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持续举行开明读书会系列活动和开明书屋的捐建工作,加大对参政议政骨干的学习培训、提升骨干会员的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提案的撰写能力,同时还将抢抓机遇发展高素质的主界别人士入会等。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等参会,并就各项工作发表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