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不会忘记”嵩阳诗会

发表时间:  2019-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千年古书院,今夕传新韵。2019年6月22日晚上,登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不会忘记”嵩阳诗会在嵩阳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5172240.jpg

晚上7时,在郑州中学申佳昊、登封市北区小学高紫嫣同学等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嵩阳诗会”拉开了序幕。整场诗会两个半小时,共有19节目,形式多样,以歌颂祖国的诗词为主,由个人朗诵及多人合颂,中间穿插歌曲、乐器合奏等,表演者主要是郑州大学教授和郑州市退休老干部,他们以饱满的情感颂我盛世中华,用诗歌朗诵丰满民族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凡响及共鸣。登封作家吟诗记录诗会:“君临嵩阳书院,古柏五千余年,夜诵春江花月,文人骚客齐现。”

据悉,本次诗会由河南民进嵩山文化研究院、郑州市社科联、登封市文联、登封市工商联、共青团登封市委、郑州大学朗诵艺术协会、中原农险登封市支公司主办;登封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嵩山文化产品行业协会承办;河南省老干部朗诵协会、郑州市老干部朗诵演唱协会、郑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登封市社区学院协办。(转载自郑报融媒)

微信图片_2019062517225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