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到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上午,为加强民进基层组织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主委王军等一行5人到支部会员比较集中的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拜访学校党组织,看望慰问会员。

微信图片_20190528093405_副本.jpg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罗敏致欢迎词。罗敏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学生构成,肯定了本校5名在职民进会员在各自岗位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

学校目前有民进会员6名,会员相对集中。王军首先对学校领导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对6位民进会员的支持,感谢对省直四支部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省直第四支部的基本发展情况、人员构成以及当前支部正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同时,王军向学校领导赠送了省直四支部的会服。

微信图片_20190528093410_副本.jpg

省直四支部会员王彩虹、司爱武、王维、屈小雅以及5名实验二中的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于宏伟、党办主任涂亚玺、教务处主任王涛等参加了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