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赴沈丘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8日,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组织19名会员,赴周口市沈丘县新集镇下溜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下溜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书包150个,活动资金来自两个支部会员的捐款。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程政举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副主委尹立新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民进周口市支部及中共河南财政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民进周口市支部办公室主任王振生、会员陈新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0521092658_副本.png

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年通过调研选定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作为捐助对象,根据该学校的实际需要和支部捐资情况,捐助图书、教学用品、体育器材等文体用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解决了受捐学校的实际困难,也是支部开展微公益活动的有效途径,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