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1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在郑州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IMG_6462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调研员孙浩、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赵双参加本次会议。

朱彤晖对三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在民进河南省基层组织的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要求根据民进中央的指示,搞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议对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支部会员新的一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个人优势,积极配合省委会参政议政等相关课题申报,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精心组织社会服务工作,扩大社会服务范围,为河南经济建设、社会和谐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教育宣传、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优秀会员。

微信图片_20190322154959_副本.jpg

会议在互动交流中进行,部分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各位会员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IMG_6459_副本.jpg

会员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22155040_副本.jpg

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