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X1987842396.jpg

2019年1月12日,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丽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尹志刚主持。

会议在全体会员奏唱国歌声中开幕,蔡丽萍致开幕词。尹志刚首先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全体会员对尹志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建议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支部在民进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博士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例如,承办河南省第一届化妆品双创论坛、争取横向经费、发表高水平论文等。对2019年的工作建议科学合理,符合学校特点与发展实际。

王彩虹在大家讨论基础上,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

蔡丽萍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与大家讨论,对2018年支部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号召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建成高水平轻工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18年支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支部会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博士单位建设突破再立新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