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确定2019年为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力量》的工作报告。为更好地贯彻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工作精神,2019年1月13日下午,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东校区国教学院会议室,民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举行了全体会员大会及茶话会。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宋凯果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由民进华水会员和兄弟党派代表等组成。

image001.jpg 

大会首先选举了民进华水委员会增补委员及副主任委员,支部主委李宝萍根据新情况,重新分派各个委员的工作任务、明确了职责。大会第二项工作:选举民进华水委员会先进会员。公开、公正、公平地选举了6名民进华水先进会员。大会第三项内容为选举民进河南省委优秀会员2名,冯文宏和杨凤灵委员喜得殊荣。

李宝萍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2018年民进华水委员会工作成绩突出。随后,布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以基层思想和组织建设为中心,继续发扬团结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响应民进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发挥优势,开展具有创意的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开动脑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好、更多切实可行的好提案;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着重强调了思想组织建设的重要性。

茶话会上,与会员人积极踊跃发言,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理清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商讨了2019年度的工作任务。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2019年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华水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