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共建 携手前行

发表时间:  2019-0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5日,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与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在郑州结成友好支部。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处长长王彩虹、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长钱新建等5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1.png

为促进相互了解和交流,促进两个支部工作的共同发展,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与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正式结为友好支部,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主委王军和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主委郭富收现场交换纪念品。

2.png

双方达成共识:建立双方友好往来、协调交流机制,并指定专门联系人。友好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简报等通讯手段,及时通报情况,交流经验,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双方工作的发展。认真组织开展多层面的友好交流。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互访活动,不定期开展联谊、学习交流及理论研讨等活动。双方以友好单位为平台,不断加强双方文化、经济交流与合作,积极为双方支部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拓展友好合作领域。

3.png

钱新建祝贺两个支部结为友好支部。他说,这是民革与民进基层组织携手同行的具体体现。无论是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还是宣传活动、社会服务,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的工作做的非常扎实。与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就是要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更好地促进我们的工作。

    4.png

    王彩虹对两个支部结成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她说:民进省直基层支部与其他民主党派结成友好支部,在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中还是第一次。希望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和民革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强强联合,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促进双方支部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